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徵聘】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 誠徵計畫專任助理
因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小小要求一下此區請暫勿修改,內容的設置若可還請照先前方式把內容傳給我,然後我再更新。 訊息如果是立即性的我無法立即處理,可開放自由設定此區加入內容,待事後我會再來調整,謝謝。(道恩)

徵才公告

●職缺:專任助理

●名額:1名。

●性別:不拘。

●聘用期間:依到職日起至108年2月28日止。

●資格條件:
  1.具獲教育部認可之大學(含)以上學歷,並足以證明勝任工作內容之實務工作經歷。
  2.對原住民族教育議題與教育實務工作具有高度熱忱且有相關經驗為佳。
  3.熟悉電腦文書作業處理,具核銷與公文撰寫等行政經驗。
  4.態度積極認真,細心且善於溝通,配合度高,有責任感,具問題解決及獨立作業能力。
  5.具上述工作能力者之原住民籍應聘者優先考慮聘用

●工作內容:
  1.協助執行花蓮縣「學校型態原住民族實驗教育完全中學之可行性評估計畫」。
  2.協助辦理會議、研習、活動。
  3.協助收集彙整原住民族教育之相關資料。
  4.協助各式會議紀錄整理工作。
  5.協辦一般行政事務及會計帳務處理。
  6.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

●薪資待遇:比照「科技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專任助理人員工作酬金」學士級助理標準支給。學士級第1年31,520元/月(具年終工作獎金,
      月薪需扣除勞、健保、勞退金等個人自付費用)。

●應徵資料:
  1.履歷(附個人照片)。
  2.自傳(說明可勝任工作內容之實務工作經驗)。
  3.最高學歷證明文件。
  4.其它有利之證明文件,如:語言能力證明、可勝任工作內容之實務工作經驗證明等

●應徵方式:
  1.資料寄送:意者請於107年3月16日(五)前備齊相關資料以電子郵件寄至「beytangsiyo@gmail.com」,信件標題請註明「
        應徵學校型態原住民族實驗教育完全中學之可行性評估計畫專任助理─姓名」。
  2.初審通過者,另行以電話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

●聯絡人/連絡方式:卑璫恩‧希佑(Peydang Siyu),電話:038-635137
發佈單位 :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