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原住民族知識建構人才研習營《第一梯次》活動報名開始囉!

全國原住民族知識建構人才研習營《第一梯次》活動報名開始囉!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內容:   
  
  
全國原住民族知識建構人才研習營《第一梯次》活動報名開始囉!

原住民族知識體系是什麼呢?這與原住民族的生活有甚麼關係?與現今社會的關聯為何?我們如何認識及運用這個龐大
的系統?有沒有一點好奇,那就不要錯過此次的研習營活動啦!!!

為因應原住民族發展需求,厚植原住民族知識體系,鼓勵原住民族在學及社會青年提升對原住民族知識體系議題之認識與
熟悉度,特此辦理「全國原住民族知識建構人才研習營」,廣邀各界對原住民族知識建構與應用有興趣的夥伴,共同參與,
俾便為各族儲備知識建構人才。

【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請至Google報名表單填寫報名資料表單 https://reurl.cc/ZAkv4l
  二、E-mail寄送相關證明資料:請務必於111年08月26日前,將身份證明資料(參考簡章)寄至
     m-tiks@gms.ndhu.edu.tw ,工作小組將於111年09月02日(五)寄信公告錄取與否相關通知。
  三、務必完成報名表單填寫及身份證明資料網寄,才算完成活動報名唷!

【報名對象】
  一、各族知識研究中心助理人員
  二、各大學原住民族學生(需有在學身分)
  三、具有原住民族知識建構經驗或實踐工作經驗者。

【研習日期】2022.09.23(五)─ 09.24(六),二天一夜。

【研習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族學院(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45號)

【重要提醒】
  一、本活動負擔培訓期間全程食宿及交通費。
  二、歡迎有興趣之大學生及相關工作經驗者報名參加。
  三、活動詳情或課程資訊,請隨時關注本活動宣傳及活動簡章,不定時為您更新。
  四、活動防疫規範將視疫情發展,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花蓮縣政府、教育部發布的公告及活動辦理地點相關防疫規
    定內容隨時調整。

【活動窗口】
  電話:Linga陳小姐 03-8905141|Mia-ia柯小姐03-8905934
  E-mail: m-tiks@gms.ndhu.edu.tw
  
發佈單位: 知識體系專案管理中心-TIKS行政管理組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