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原住民民族學院學士班原住民單獨招生

111學年度原住民民族學院學士班原住民單獨招生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內容:   
🔴二十有成•卓越傳承🔴

國立東華大學111學年度原住民民族學院學士班原住民單獨招生

✅我們沒有過多的宣傳噱頭,但絕對有實質的內涵及堅強的教育資源。

✅國立大學學雜費標準及優質的求學環境,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邁入20週年的原住民民族學院,已在原住民族社會各階層灑下的飽滿的種籽。

✅20年的人才培育與累積,逐漸健全原住民族知識體系並建構堅強的師生網絡,培育原住民族高等教育人才為人民發聲、
為族群服務。

✅非其他大學原住民專班形式,採獨立/一貫系所學制。並為全國唯一國立大學設置之原住民民族學院!

✅原、漢學生比例各半,積極促進族群交流學習,共同為原住民族未來共同努力。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民族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及原住民族樂舞與藝術
學士學位學程。3系2學程術業有專攻,更有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博士班等可供繼續報考深造。

🔥點亮原住民族高等教育燈塔,選擇東華大學原民院絕對不會後悔!

111學年度招生簡章已公告於本校招生資訊網,歡迎上網瀏覽報名。

*招生網址:https://exam.ndhu.edu.tw/p/406-1104-188898,r2404.php

◎初試索取繳費帳號起迄時間:
111年02月23日(三)上午9時起至111年03月18日(五)下午3時止

◎網路報名(含線上上傳備審資料)起迄時間:
111年02月23日(三)上午9時起至111年03月18日(五)下午4時止

◎中低收入戶及低收入戶考生申請報名費減免注意事項:

▶線上申請(含線上上傳證明文件)起迄時間:
111年02月14日(一)上午9時起至111年02月18日(五)下午4時止

▶線上查詢審核結果並完成索取繳費帳號:
111年02月23日(三)上午9時起至111年03月18日(五)下午3時止

💁🏻♂️招生名額💁🏻♀️

1.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15名

2.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22名

3.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15名

4.民族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16名

5.原住民族樂舞與藝術學士學位學程18名
  
發佈單位: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