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原舞者-原舞者30週年特展

我們都是原舞者-原舞者30週年特展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內容:   
原舞者成立於1991年,迄今30年了!從創團初期的篳路藍縷到逐步穩健的表演風格,從人類學式田野調查的祭儀展演,
到結合議題檢視當代處境的劇場樣態,原舞者所積累的不僅是原住民傳統樂舞的豐厚史料,更是持續前行的人我景像。就
這樣,一路從高雄草衙、台北新店再到花蓮池南,走過30年、積累23支作品不停與社會大眾傳遞屬於原住民族樂舞的樣
貌,也傳達文化、歷史等多元面向的故事。



原舞者的歷史與過往如同不同山稜線的頂峰最高點,以文化將每條山稜線連成一線,讓我們都成為原舞者。



|原舞者30週年特展——我們都是原舞者

地點:#順益臺灣原住民博物館B1特展室(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82號)

期間:07/10(六)- 09/25(六)09:00-17:00(週一休館)

〈因應三級防疫警戒至7/12,故7/12以前閉館不開放〉

票價:

- 全票 150元

- 學生、原住民 100元

- 65歲(含)以上長者、身心障礙人士 75元

- 20人以上團體參觀8折優惠

- 故宮聯合參觀券 400元





原舞者30週年,不僅僅代表原舞者內部的歷史軌跡,更與原住民族意識抬頭相互應和,期待透過展覽帶給學生更多刺激與學習。

  
發佈單位: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