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本館謹訂於本(109)年11月24日假東華大學原住民學院舉辦「七步走•找東C:2020年東區原民館舍聯合策展論壇」,惠請貴單位轉知並鼓勵同仁踴躍報名參與,請查照。
內容 :   
一、本館執行科技部整合型研究計畫「以族群主流化為本的原住民族文化永續教育」,與國立東華大學合作辦理旨揭論壇。

二、本論壇旨在與原住民族地方文物館共同協力研究的基礎上,探討在國家族群主流化政策的推動下,博物館及原住民地
  方文物館在文化資產、原住民知識與文化傳遞等面向面臨的挑戰及其回應。同時進一步探討,做為非正式教育場域的
  原住民族地方文化館,如何藉由博物館技術具體化與形塑族群主流化的觀點,並對籌備中之國立原住民族博物館的營
  運提供實踐經驗分享。

三、檢附本活動計畫書如附件,自即日起至109年11月20日17時止,開放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EXAnYnvBTNcj8fvD8 。

四、本論壇邀請之主持人及發表人之差旅費用由本計畫支應,敬請貴單位惠允人員公假出席。
  
發佈單位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發佈單位 :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