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05/14 2020高教深耕TALUAN民族講座─【隱藏在學界的薩滿:我的Bi~身份與經驗分享】
內容 :   
TALUAN民族講座

【隱藏在學界的薩滿:我的Bi~身份與經驗分享】

講者 │ 莊佩芬(國立台東大學副教授)

時間 │ 2020.05.14  週四 19:00~21:00

地點 │邊邊- bian bian(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水尾甲73-1號 (東華大學外環道))

跨域自主學習活動報名網址 https://tinyurl.com/ydy6s367

※防疫期間,個人請戴好口罩,並於活動現場量額溫(或出示本校當日體溫檢測合格貼紙)、雙手以酒精消毒(系所提供)後再進
場。

※防疫期間,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聽眾請間隔就座,請勿相鄰就座。
  
發佈單位 :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