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檢送本局辦理「桃園市108年原住民族正名紀念日系列活動」活動海報及邀請卡1份,敬請協助廣為宣傳並轉知所屬踴躍參與。
內容 :   
一、 面對時代的快速流轉,原住民族轉型正義已成為不可忽視之課題,今年本局透過辦理原住民族日系列活動《原路-原住民
族轉型正義特展》、《Kphpah.原住民族短片競賽》,讓更多人了解原住民族轉型正義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發展進程,並回應
桃園市都市原住民族發展現況。

二、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記者會暨短片競賽頒獎典禮開幕記者會1、時間:108年8月1日上午9時至上午11時。2、桃園機場捷運線原住民
    族主題車站(A17領航站)。
  (二)《原路-原住民族轉型正義特展》
    1、時間:108年8月1日至108年10月31日。
    2、桃園機場捷運線原住民族主題車站(A17領航站)。

二、 相關資訊請參閱洽本局官網及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yindigenousday/ ),洽詢電話:03-3322101
  轉6684。

三、 檢附海報及邀請卡(如附件),惠請貴單位協助宣傳並踴躍參與。  
發佈單位 : 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發佈單位 :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謝謝。(道恩)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