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旨擬請轉知貴系、所、學程師生收看公共電視新南向紀錄片《我們在這裡生活》,及參與相關活動,敬請查照。
內容 :   
一、 本會製播首部4K新南向紀錄片《我們在這裡生活》,由知名電影導演林靖傑擔任監製、資深社運工作者顧玉玲與郭明珠擔任策
  劃編劇,陳怡分執導。該片透過四組「台灣—越南」跨國遷移者的生命故事,包括移工、婚配、新二代等角色,呈現個人為了
  生存與自我實現所做的努力,訴說對家的渴望與想像。

二、 該片將於2019年6月27日週四晚間十點於公共電視《紀錄觀點》節目播出;YouTube《公共電視網路直播PTSLive》頻道
  ( http://bit.ly/2EQuZK7 )、《公視+》OTT影音平台( https://www.ptsplus.tv )同步直播、上架。

三、2019年6月24日週一下午一點至三點,假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舉行4K首映會,免費入場,歡迎師生踴躍報名參加。相
  關活動資訊及報名請上: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6050730043565114980。

四、宣傳短片影音: http://yt1.piee.pw/J42T9

五、相關介紹請上官網: https://bit.ly/31oMsD5
  
發佈單位 :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發佈單位 :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感謝。(道恩)

海報.jpg 290.86KByte 下載附件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