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轉知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於108年2月28日至5月26日止假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辦理「原住民傳統纖維特展Ⅱ-消失的線條」展覽,請惠予公告周知,請查照。
內容 :   
一、依據臺中市政府文化局108年3月14日中市文纖字第1080004821號函辦理。

二、旨揭展覽以象徵泰雅族榮耀與責任的「紋面」為主題,以兼具傳統與嶄新的纖維工藝技法,呈現原生藝術的再生與當代的
  連結,藉以緬懷逐漸消失的紋面文化。

三、展覽日期:108年2月28日至5月26日止。

四、展覽地點: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1F纖豔空間(臺中市大里區勝利二路1號)

五、相關活動訊息可至纖博館官網查詢: http://mofia.gov.tw/ 。 
  
發佈單位 : 教育部
發佈單位 :  
網頁目前有統一規格樣式管理,內容的設置請勿變更,謝謝。(道恩)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