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08學年度原住民民族學院學士班單獨招生
內容 :   
▲▼▲▼ 國立東華大學108學年度原住民民族學院學士班原住民單獨招生 ▲▼▲▼

● 我們沒有過多的宣傳噱頭,但絕對有實質的內涵及堅強的教育資源。

● 國立大學學雜費標準及優質的求學環境,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 邁入17週年的原住民民族學院,已在原住民族社會各階層灑下的飽滿的種籽。

● 17年的人才培育與累積,逐漸健全原住民族知識體系並建構堅強的師生網絡,培育原住民族高等教育人才為人民發聲、為
 族群服務。

● 非其他大學原住民專班形式,採獨立 / 一貫系所學制。並為全國唯一國立大學設置之原住民民族學院!

● 原、漢學生比例各半,積極促進族群交流學習,共同為原住民族未來共同努力。

★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民族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並於108學年度增設原住民
  族樂舞與藝術學士學位學程。3系2學程術業有專攻,更有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博士班等可供繼續報考深造。

★ 點亮原住民族高等教育燈塔,選擇東華大學原民院絕對不會後悔!

★ 108學年度招生簡章已公告於本校招生資訊網,歡迎上網瀏覽報名。

招生網址: https://exam.ndhu.edu.tw/files/40-1096-3785.php

▲▼▲▼▲▼▲▼▲▼▲▼▲▼▲▼▲▼▲▼▲▼▲▼▲▼▲▼▲▼▲▼▲▼▲▼▲▼▲▼▲▼▲▼▲▼▲▼▲▲▼▲▼▲▼

壹、招生重要日程表
  原住民民族學院學士班聯合招生複試日期:108年03月23、24日(六、日)
  初試索取繳費帳號起迄時間:108年02月12日(二)上午9時起至108年02月21日(四)下午3時止

貳、網路報名日期:108年02月12日(二)上午9時起至108年02月21日(四)下午4時止

參、郵寄備審資料起迄時間:108年02月12日(二)起至108年02月21日(四)止

肆、中低收入戶及低收入戶考生申請報名費減免注意事項:

★ 線上申請系統開放時間:108年01月21日(一)上午9時至108年01月28日(一)下午4時

★ 郵寄驗證資料截止日期:108年01月28日(一)前(含當日,以國內郵戳為憑)

★ 線上查詢審核結果並完成索取繳費帳號:108年02月12日(二)上午9時至108年02月21日(四)下午3時

★ 招生名額
  ㈠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 22 名
  ㈡ 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 22 名
  ㈢ 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 12 名
  ㈣ 民族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 13 名
  ㈤ 原住民族樂舞與藝術學士學位學程 15 名

★ 另有人文社會科學院法律學系原住民專班 20 名(請參閱 https://law.ndhu.edu.tw/bin/home.php
  
發佈單位 :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